•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作者:通讯员:张春玲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09-07 点击量:

为了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让新生能够尽快地适应我院的教学及学生管理,进一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前沿发展动态,对该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便于学生做好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教育学院于9月5日在8310教室召开了“2018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副院长窦强、邵攀科、王小龙,院办主任闫鹏等领导及专升本班级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张建昌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专升本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围绕同学们所关心的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课程设置情况、人才培养要求、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职业规划指导意见。他希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加强专业技能训练,鼓励学生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副院长王小龙会议主持本次见面说明会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给大家进行了解释说明。

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围绕同学们所关心的学前教育专业情况进行说明

 学生参观校史馆 了解我校历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