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校内模拟赛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李茹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20 点击量:

6月19日,我校教务处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校内模拟赛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工会主席王小惠、教学督导办主任尹树华、教务处处长范伟、副处长李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苍向荣、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思政部部长杨学兵、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担任评委专家。

在现场,我校思政部李晓楠、教育学院王滢、工程技术学院杨佩通过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充分展现了个人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每位教师教学展示后各位评委老师分别对三位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提出意见,希望三位老师能继续修改完善,希望在理论、案例、课程内容设计等多方面再做修改,精益求精,以最佳状态沉着应对即将举办的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据悉,我校教务处根据省赛要求,从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胜选手中选出三位教师参加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先后通过相关二级学院内部两轮省赛模拟和学校省赛模拟,三位参赛教师听取专家意见及时修改,精心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