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企业家进校园】我校与喜马拉雅FM西安站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通讯员:胡松武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15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喜马拉雅FM西安站)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文学院院长吴进、教务处教学实验科科长庞钊珺等领导出席并座谈。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喜马拉雅西安站)总经理杜鑫等领导参会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致辞中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喜马拉雅西安站)总经理杜鑫介绍了喜马拉雅产品,并表示希望能和学校密切合作,培养出新型人才。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我校与喜马拉雅FM西安站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