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作者:通讯员:李瑞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15 点击量:

6月14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马海洋,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绍先,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马海洋结合我校期中教学检查学工口相关问题反馈情况和近期学生工作作通报,通报了近期我校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工作和考前诚信教育工作。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绍先就《西安翻译学院关于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的通知》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对活动积极宣传、积极组织动员投稿。李绍先要求各二级学院着手准备每学年评优工作,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并强调了近期要做的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和建档立卡相关工作。

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通报了一个多月来各二级学院晚自习学生进教学楼情况、值班记录情况、“三学”学习材料的收集反馈情况以及期中教学检查学工口相关问题反馈情况。张祥宇要求各二级学院通过上述反馈情况,真实的看到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做出整改。同时,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张祥宇安排部署了后期相关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本周开始进行对学生校徽佩戴、夏季着装、行为不得体、凉拖的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切实行动起来,规范学生仪容仪表、严抓学生日常管理,共建和谐育人氛围。随后,张祥宇强调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关于心理剧本以及班会视频的征集评优活动情况。张祥宇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从细节处入手,脚踏实地的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并要求在执行力上见效果、结果上出成绩,扎实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