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工部举办学生公寓文化系列比赛

作者:陈莉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14 点击量:

6月13日下午,由我校学工部举办“学生公寓文化系列活动—趣味竞技比赛、书法绘画手工作品大赛”别在我校东西校区举办。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跳绳比赛、趣味多变的游戏竞技比赛,以及考验团队协作的拔河比赛,书法、绘画、手工作品比赛,比赛现场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团结合作,比赛氛围激烈,围观的同学也被这激烈的比赛所吸引,不时的呐喊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我校公寓中心领导及艺术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等领导向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充实业余生活,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趣味竞技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提高身心健康,让同学们树立了“公寓是我家,人人爱护她”的主人翁意识。

我校学工部举办学生公寓文化系列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