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两名教师被聘为“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副院长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6-14 点击量:

近日,我校英文学院教师王淙和商学院刘俊霞被“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聘为副院长,聘期五年。 我校与陕西龙寰进出口集团等发起成立的产学研合作组织“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自今年在陕西省民政厅正式注册以来,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开展;研究院班子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和《2018-2020年发展规划》,开始逐步建章立制,包括党建工作、研究院章程、汇报制度、举办方联席会议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定期研究活动制度、学术规范等。研究院积极参加陕西省社科联布置的各项活动,如社科联2018工作会议、征文活动和“学术金秋”活动,积极内引外联,扩大研究院社会影响力。如作为社科智库受邀出席国际制造业大会暨世界徽商大会,并被指定为安徽省政府即将举办的“国际互联网奥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又如与政府、企业、高校合作,联合发起成立“沣河人才服务联盟”,并联合组织举办了第一届“西园汇杯”陕西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大赛(初赛正在进行)。

近日,记者从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了解到,研究院入列为省社科联“大调研”活动民办非企业单位(组织)对象名单,正在积极筹备迎接省社科联开展的“大调研”活动;研究院还将聘请一批知名高校专家和企业家为研究院客座研究员,以扩大在省内学术界和跨境贸易行业的影响。 以服务政府、高校和企业决策为主要目标,研究院还计划开展一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申报若干社科研究项目,并面向社会开展商务翻译服务、企业转型培训和咨询服务、自贸区知识讲座、高校“双师型”教师培训服务、高校科研成果鉴定、高校人才培养方案审查服务等。

我校英文学院教师王淙被“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聘为副院长

我校商学院刘俊霞被“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聘为副院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