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精英杯”篮球赛

作者:记者:李珊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21 点击量:

6月20日晚,由我校体育部主办,校篮球俱乐部承办、学工部协办的“精英杯”篮球赛在风雨操场举行。体育部部长许崇高、英文学院副院长樊磊、文学院副院长曹毅、亚欧语音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篮球赛为期两周,经过16场专业比赛,共有96名队员参与其中。裁判员们秉持着准确评判、公正裁决的职业操守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以此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队伍中,艺术学院代表队的成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用最佳状态迅速投入比赛。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抢断,花式动作层出不穷、犀利地突破对手防线,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英文学院参赛队员合理分球、防守严密、精准投篮,在传球、断球、拼抢等过程中展现出其身形敏捷、随机而动的明显优势。他们灵活的身姿在赛场上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最终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其队员张光耀荣获比赛MVP奖。篮球在场上飞传,友谊也在心中蔓延,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不仅振奋了士气,更激发了队员的潜能。运动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出对运动的热爱,弘扬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后,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上台致闭幕辞。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篮球赛这是对我校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我校全体师生西译精神的切实体现。本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大家的体育文化生活,在增强各院同学凝聚力的同时,通过比赛提高了锻炼意识,促进同学们以热情主动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许崇高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坚持发扬西译精神和团队意识,为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共同努力。

我校举行“精英杯”篮球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