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四届“Drama Star外文艺术节”暨创新创业文化节”

作者:记者:白芳竹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5-30 点击量:

5月29日晚,由校团委、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联和主办,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四届“Drama Star外文艺术节”暨创新创业文化节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社团指导老师陈雨青及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文化节。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文化节节目内容精彩,表演形式多样,给观众带来一场语言的视听享受。西班牙语版《七里香》合唱,完美默契的和声,熟悉悠扬的曲调,勾起了同学们的青涩回忆。舞蹈《宵々古今》,舞者们活力四射,在富有节奏与律动感的旋律下,激情飞扬,展现出西译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法语朗诵版《雨巷》情感丰富,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诵读声中,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悠长的雨巷,法语与诗歌的神奇碰撞,使人耳目一新。166111201班同学带来的话剧表演《灰姑娘》,日语腔调绵柔圆润,发音标准,将角色刻画的生动形象,演员们服装精美,舞台布景简单别致,也将经典的故事呈现出新意,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肯定。她说,文化应在相互交流中发展,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锻炼自我的平台,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我校的语言环境优势,学好自己的专业语言,从自身做起,为传承发展我校语言特色做出新贡献。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四届“Drama Star外文艺术节”暨创新创业文化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