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以良好的服务为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保驾护航

作者:记者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4-19 点击量:

翠华山麓、太乙河畔,春风徐徐、柳枝依依。4月19日,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观众们呐喊助威、不知疲惫。西译后勤部门坚守岗位,供应物资;医务室医生无私奉献,心系同学;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维持秩序。

运动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在田径场上供应免费饮料的后勤服务人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后勤部门在运动会期间不间断提供绿豆汤、酸梅汤、豆浆、橙汁等饮品供同学们饮用。后勤部门全体人员保障师生所想,急师生所需,以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准则,发扬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

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者们交谈中记者获悉,本次运动会共有五十名志愿者参与,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工作理念,团结协作,维护会场秩序,确保场地安全,为应对各类紧急突发状况提供有力的后备资源,推进各项运动有序进行。

医务所印发卫生科普知识手册,对同学们进行赛前宣讲,还预备了冰袋和急救药品,在驻扎点配有轮椅、担架等器材并安排救护车在场外随时待命,采取场地驻扎和后方医疗室合作的方式,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