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市网络城市产业协会来终南学社参观调研

作者:通讯员:冯黎 编辑:祁大展 来源:终南学社 发布:2018-04-19 点击量:

4月17日,西安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朵,西安市网络城市产业协会会长马军庆、副会长陈维礼以及来自上海的行动学习专家,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咨询专家顾增旺先生等一行十余人来到终南学社进行参观调研,受到了终南学社副社长李志慧、终南学社秘书长史飞翔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终南学社秘书长史飞翔带领下,参观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终南文化馆、终南资料馆,随后双方就终南学社的成立宗旨、办社理念、日常开展的工作、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等进行了深入交谈。终南学社副社长李志慧为参观团一行详细讲述了终南文化的历史渊源、特征、意义等,李教授的讲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李朵老师一行人表示此次终南之行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振了精神、收获满满。

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市网络城市产业协会来终南学社参观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