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作者:记者:樊佩诗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4-20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在科技楼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企业来我校广纳贤才,为众多毕业生们提供了近千余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各家公司企业求贤若渴、唯才是举,在众多求职者中寻找全面发展的可用之才。我校学子谈吐流利、自信大方,在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其扎实到位的专业基础与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西安晟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一项基本素质。他说,在当今的就业形势下,相较于专业素养与基本技能,用人单位对于应聘者的道德品质与适应能力的重视程度日益加剧,希望西译学子继续发扬低调谦卑、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自英语教育专业的学生表示,是否具有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与能否顺利就业具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寻找正确的发展方向。她建议同学们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实操能力,强化专业素养,进一步充实自我,做好步入社会、完成身份转变的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