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辩论赛主持人选拔赛

作者:作者:高鸽 编辑:责任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8-04-20 点击量:

为全面营造全外语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为优秀主持人才搭建展示平台­,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辩论赛主持人选拔赛在711T教室如期举行。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共有36位学生参加本次选拔,高级翻译学院张睿,英文学院刘佳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搭档主持模拟开场及即兴问答环节。评委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主持内容、语言运用以及口语表达进行综合评分。36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比赛中各有特色、各显风采。在即兴环节中,他们反应迅速、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口语水平与临场应变能力。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发表精彩点评。最终,王楠、王馨悦、张名与、叶栋四位选手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即将担任我校第十二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辩论赛的主持人。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非外语专业英语演讲辩论赛主持人选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