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英语演讲辩论赛精彩落幕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8-04-20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在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过后,工程技术学院演讲辩论赛决赛在723T教室举行。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生、副院长支侃买来到比赛现场并为优胜者颁奖。来自英文学院的程鑫颐、吕琳、余婷婷、李云梅、马雷等五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参加决赛的每位选手以高雅的台风、独特的风格及精彩的才艺展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程鑫颐对本场比赛及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对每位选手的才艺与水平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英语。最终,来自柏钰洁、刘琦、黄力榕分别摘得英语演讲三个年级的冠军,将代表工程技术学院参加全校决赛。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生讲话中鼓励大家要继续学习,发扬刻苦精神,提倡大家学习并效仿,多给同学们创造和提供展示才艺和平台机会,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英语演讲辩论赛精彩落幕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