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8第七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开战 我校学生荣获该赛省级区域复赛三等奖

作者:周卓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4-20 点击量:

由中国翻译协会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8第七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拉开序幕,4月15日,该赛省级复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逸夫外文楼展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近百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荣获该赛省级区域复赛三等奖。

比赛中,我校英文学院学生贾璐敏和张晴沉着冷静,以较好的成绩突出重围喜获本次大赛的省级三等奖。英文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3月19日开始,英文学院开展了系列选拔赛,王薇老师和张洁老师所在的翻译团队中所有有过口译实战及教学经验的老师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研究与积极地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