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应邀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8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26 点击量:

1月24—25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8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在陕西蒲城召开,省高校校报理事会全体成员31所高校50余名校报工作者参加此次研讨。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会。

会上,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陕西日报社原社长兼总编辑、省记协名誉主席尹维祖应邀到会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思想专题辅导报告。研究会会长、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广斌通报了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有关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校宣传部新闻采编科科长祁治江、理论宣传科科长汪杰参会并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怎样办好高校校报、如何在新时代做好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我校应邀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8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