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多名教师在“陕西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茹 编辑:祁治江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8-01-31 点击量:

1月26日,记者从陕西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现场获悉,我校教师在本次教学大赛决赛中取得4个三等奖和3个四等奖的好成绩。

陕西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由超星集团举办,本次比赛由全省16所高校的180多位老师参加,最终20位教师进入决赛。1月26日,决赛在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多家高校20位老师参加决赛,我校8位老师进入决赛。

比赛分教师个人课程展示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进行,通过精彩角逐,我校多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秦晓梅、英文学院李佳、商学院谭文伟、文学院杨敏等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英文学院李鲜花、赵玲,商学院毛青老师荣获大赛四等奖。

为了引导广大高校教师积极运用学习通,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果,超星集团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期间举办了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本次大赛促进了我校教师使用信息化教学平台工具开展课堂教学力度,大力推进我校信息技术与高校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我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

图为我校教师在决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