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学业要求专题说明会

作者:程澳翀 编辑:马丽娟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18-01-04 点击量:

 

201812日下午,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在终南大讲堂召开学业说明会。会议由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张睿为非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具体说明学位获取条件,学习要求,以及新一年的学习规划等各项事宜。

会议期间,2014级优秀学生冯鑫与在座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冯鑫讲述了大学四年中,自己每一年制定的不同的学习计划与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心路历程。从大一时刚步入西译校门,心中满怀着希望与信心翻开人生的新篇章,再到现在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拼搏

会上,副院长张睿着重强调学生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优良的学习习惯。在日常学习的过程中,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严格要求自己,在期末阶段满意的成绩,对每学期的学习生活递交完美的答卷。在假期来临之际,她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升个人素养,丰富日常生活。争取做一名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为心中理想,为大好前程,为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至此,高级翻译学院专题学业要求说明会圆满落下帷幕。

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张睿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