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思政部召开超星“学习通”全体专职教师互动教学培训会

作者:梁卫东 编辑:祁大展 来源:思政部 发布:2018-01-02 点击量: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为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管理能力,思政部于12月27日下午邀请超星“学习通”的工作人员对思政部全体专职教师进行了互动教学培训会,并开展了现场交流活动,使参与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本次互动教学培训会由思政部部长杨学兵主持。

思政部部长杨学兵简要介绍了互动教学会的背景和意义。超星“学习通”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创建课程、如何加入学生、如何签到、如何上传课程资料等多方面向各位教师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进行了实时模拟演示,耐心地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陕西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培训会后,各位老师交流了自己使用“学习通”APP的收获和心得,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教学研究,提升自己使用新媒体技术手段的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研水平。

本次超星“学习通”互动教学培训会的召开,为思政部广大教师搭建了新媒体技术手段的良好学习平台,为全体教师提升教学和研究水平提供了新机遇,也为今后思政部的创新性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