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第一届英国议会制辩论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周卓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7-12-22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一场由英文学院主办,EDT(校英语辩论队)协办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总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师生代表观看了这场比赛。我校副校长郭炜、英文学院院长班荣学,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英文学院副院长樊磊等领导出席。

比赛伊始,每位辩手围绕辩题“本院将禁止整容手术”展开激烈交锋,正反方辩手思维缜密、唇枪舌剑,双方势均力敌。最终,大二组的郑寅、梁艳两位同学获得了排位第一的好成绩,大三组的丁楠、代智成排位第二,大一组席天祥,李积高排名第三。

班荣学院长讲话中鼓励选手要自信大胆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勉励同学们要以身为西译学子为荣,为母校争光,努力学习英语,为成为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评委代表陈竞春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口语能力和思维能力,他们的精彩表现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语言与思维的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