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星级班级”表彰大会

作者:王旗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7-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我校英文学院在5117T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星级班级”表彰大会。英文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旗、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岳蓓、团总支副书记王莎及各系辅导员老师们参加。

会上,学生会副秘书长张昆昆宣读了2017年11月份星级班级获奖名单,由班联部部长赫坤宣读了学年度星级班级获奖名单和班联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并由王主任、岳书记、王副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且与他们合影留念。

“五星班级”代表钱蕾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个好的班级集体离不开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每一次付出,都会有收获。今后会以“五星班级”为目标,继续前行”。

“五星班级”辅导员代表向慧老师首先感谢了全体班联部成员,有了他们起早贪黑的监督和检查,英文学院的学风会越来越好。他们为英文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予于鼓励,再接再厉。

英文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旗肯定了班联部近一个学期的表现,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同时也给各位辅导员和各位班长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向“星级班级”学习,并鼓励“星级班级”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共同把英文学院学风建设做的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