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于伟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7-12-14 点击量:

12月14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在八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小龙同志主持,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王小龙着重对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做了针对性安排,一继续夯实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各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加强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复习,在随后的各项考试中诚信应考,取得良好成绩。二加强期末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用电,防火防诈骗等相关安全教育,全体辅导员要密切注意学生思想动向,做到认真排查隐患,积极疏导,及时解决,同时要认真落实公寓值班制度。三加强毕业班级管理,积极引导学生实习就业,对参加专升本的同学要时常督促,认真复习备考。

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对全体辅导员的学生管理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对基础性事务性工作常抓不懈,在工作方式上争取创新,注重典型的报道和示范引领,同时,他还期望全体辅导员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发展,与学生管理工作共同更进一步,促进教育学院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