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作者:记者:贺昱琛 白萌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涉及经管、教育及外语类多个专业,共有来自六十余家企业来我校招贤纳士,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多种类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我校毕业生们言行举止得体大方,热情地同招聘人员积极交流。副校长兼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霖,就业中心副主任宋海燕前来指导工作,在询问毕业生应聘相关情况时,王霖表示,本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千余份就业岗位,希望广大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更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记者在采访一家外贸企业的工作人员时了解到,她们结合自身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对人才需求更偏向于英语专业方面的学生,我校外语类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具有较强优势,是她们多次选择来我校招聘的主要原因,期待我校学生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来企业实习就业。

部分前来咨询就业形势的毕业生表示,校企合作为她们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让自己根据所学专业寻找对口工作岗位更加方便快捷,并鼓励在校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综合素养,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