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学院举行2017年“院所合作育人”与“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记者:樊佩诗 张钰炜 陈静怡 韩琴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12 点击量:

1211日晚,由健康学院主办,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7“院所合作育人”与“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纪委书记张志,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综合办主任王晓东,卫生所所长何悦灵、副所长张唯英等到场观看,健康学院师生代表与医务室职工参加大会。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艳萍主持大会。

在主持人播放学生工作风采视频后,健康学院三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自己将时刻铭记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出传递友爱、团结互助的校园风气,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在实践中不断前行。  

学生代表分别对“七步洗手法”、“静脉采血”、“测量血压”等临床实践活动进行展示,详细讲解过程及注意事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生体验项目的工作流程。随后,主持人宣读各项表彰决定,本次表彰的有“院所合作育人”工作奖项、优秀志愿者等多个项目,共十余名同学。  

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在讲话中表示,院所合作是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目标的要求,是办学发展的必由之路。何从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增强实操能力,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为将自己成长为合格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在简短的宣誓过后,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上台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健康学院师生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健康学院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齐玉水说,我校一直积极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做到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开设与岗位要求对接,“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对接,切实践行我校“外语+专业+现代技能”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同学们秉承良好的学风校风,遵循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为营造我校乐学向上的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副校长齐玉水讲话

副校长齐玉水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副校长张志和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