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举行第一届英语儿歌表演大赛决赛

作者:记者:周小钰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11 点击量:

 

128日下午,由我校英文学院英语系主办的第一届英语儿歌表演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c出席比赛,英语一系主任李鲜花、专职教师刘红见、杨冰等担任大赛评委。英文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

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其中,2号选手运用流利的口语,清脆的歌声,通过扮演圣诞老人这一憨厚欢乐的人物形象,将舞蹈与歌曲相结合,她们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为现场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3号表演者配合默契、创意十足,把经典童话故事《白雪公主》进行创新改编,带来诙谐幽默的情景剧表演,使现场观众置身于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6号选手向大家讲述了学生们春游踏青的故事,活力十足、富有童趣。表演者通过模仿蝴蝶、兔子等多种动物,描绘出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卷,她们凭借生动的面部表情及夸张的肢体动作,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上台作以总结。她说,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能歌善舞的别样风采。她鼓励大家将课内知识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加深对教育教学技能的了解。希望学习英语教育方向的同学们继续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语言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西译毕业生,为未来走向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