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举行2017年年会暨感恩节晚会

作者:记者:贺昱琛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11 点击量:

12 8 ,由校团委,高级翻译学院主办,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分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年会暨感恩节晚会在科技楼五楼演播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高级翻译学院院长梁根顺,副院长薛新娅、张睿,团委副书记王珍及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外籍教师BrownDirk与部分高翻院师生、兄弟社团代表到场观看。

年会以一首优雅舒缓的小提琴、钢琴合奏拉开序幕,由流行音乐社带来的一首《世界上另一个我》节奏轻快、青春律动,在展现西译学子自我风采的同时,以梦为马,徜徉青春。由教职工代表队带来的英文歌曲串烧,伴随着场景切换,真情再现影片原声。其英语口语运用自如、感情饱满细腻,尽显我校教职员工团队的才学兼备与高效奉献。精湛的B-box技艺与架子鼓手法完美结合,奏响悦耳音符,诠释出表演者对音律的热爱,为年会拉响激情澎湃的乐章。小品《离别了,高翻院》的演出人员客串经典桥段,追忆往昔学习生活中的珍贵记忆,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校绵绵不断的留恋之情,感谢高级翻译学院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关心爱护和辛勤培养。

高级翻译学院院长梁根顺上台作以讲话,他首先对莅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及老师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高翻院学子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梁根顺感恩全体师生对学院的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寄语高级翻译学院更快成长,祝愿广大学子取得更大进步。

期间,外籍教师BrownDirk还为现场学生提出几点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建议,期望与大家共同享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节奏轻快、青春律动的歌曲合唱

独唱

教职工代表队带来的英文歌曲串烧

晚会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