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师生赴屈臣氏就业参观实习

作者:文/白彩娜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12-11 点击量:

 

121日,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3名同学在冉海兰老师和闫柏睿老师的带领下到西安屈臣氏仓储中心进行参观实习。

西安屈臣氏仓储中心仓储督导在仓储中心为学生们做了仓储管理实务,同学们也与其进行了积极地交流沟通。屈臣氏人事经理介绍了屈臣氏的人才引进计划,并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和福利薪资待遇。有意向的同学也都积极填写了面试申请表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后经其管理者商讨决定,成功录取了我校10名同学。

此次参观学习,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有很多收获和体会:首先是心态上的调整,其次是相关知识的收获,最后是人生目标感的清晰。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在交际、口才、心理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但是最大的收获,是让他们可以更好的认清自己身上的优势和不足,以及如何去规划自己的时间,工作和生活,使许多目标变的更加清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