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师生赴陕西长安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作者:王雅楠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12-08 点击量:

12月7日,我校商学院2016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43名学生在王艺、王雅楠、陈金超老师带领下赴陕西长安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本次参观分为两部分,首先先抵达坐落于西安城南虹固塬凤栖泉遗址长安酒业公司,了解了工厂的历史变迁、发展规划,接着对生产区域、车间参观时,注册品酒师张工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酿酒流程、工艺;其次参观位于曲江的长安酒业销售中心,了解公司组织结构、职能设计及品牌建设思路等,在认真参观的同时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和工作人员进行充分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的参观,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也让学生认识到理论知识与积极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也更加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密切结合,对学校加强人才的培养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我校师生赴陕西长安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参观流水线

董事长办公室主任热情接待我校师生并讲述长安酒业的辉煌历程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