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翻译系举行第一届“语桥杯”颁奖典礼

作者:记者:马思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08 点击量: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调动学子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126日下午,由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翻译系组织的第一届“语桥杯”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长杨达复、副院长富娅琳及翻译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翻译系主任秦晓梅担任主持。翻译系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院长杨达复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从自身代课经历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就参加本次活动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杨达复希望大家抓住比赛机会,不断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进一步丰富自身实践经验,展现外语语言风采。

期间,翻译系专职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