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创业讲座

作者:支侃买 编辑:责任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7-12-08 点击量:

12月7日工程技术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全体学生在七号楼723T教室参加了创业讲座。唐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甲奇、陕西呦呦鹿鸣创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林、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白宇轩、西安初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鲍磊参加讲座。本次创业讲座由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在讲座前说明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全国大学生三创CBUC共享实战平台西安翻译学院共建联合实验室是在三创营的基础上,以CBUC共享实战平台为桥梁,鼓励大学生在其平台上进实战关操作。

唐翰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戴甲奇、陕西呦呦鹿鸣创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林、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白宇轩,西安初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鲍磊、分别围绕电子商务、创业等问题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史,谈了一下学生创业所要注意的地方,企业所看重的要点,以及从卖点到买点的转变,并从企业的角度指出大学生创业者的不足之处,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通过这次讲座,三创营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充分的锻炼自己,相信自己的未来是非常美好的。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创业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