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修其身,创其业——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六场顺利举行

作者:文/严超 图/郭一阔 编辑:马丽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7-11-27 点击量:

 

1123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六场在10T11教室开展。创新创业学院老师王娟主持讲座。我校2004届校友、西安果岭高尔夫管理公司董事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许璐担任主讲。  

讲座开始前,由王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职能、服务、宗旨、目标,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情况、所获荣誉等方面的情况。  

讲座中,许璐回顾了自己在西安翻译学院的求学经历。他表示,同学们现在正处于大学时期,这是一个重新认知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趁此机会读书学习,不断完善自身信念系统、心智模式,提高认知层面,建立核心竞争力,为将来创业奠定良好的思维基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身是支撑自己的信念系统和心智模式,希望同学们在创业这条道路上行得更远,为自已的创业打下一个好的物理条件。

许璐告诉同学们不管是在学习、就业、创业的过程中都应做到修身立德,书写精彩人生,实现更好的发展。最后,许老师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他们在学习和创业中的疑惑做了解答。  

王娟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她非常感谢许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并能在百忙之中为同学们做创新创业方面的讲座。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和多读书,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许璐,西安翻译学院2004届校友,西安果岭高尔夫管理公司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高尔夫裁判员,陕西省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西安数字高尔夫精英创业学院院长,西北高尔夫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运动联盟副理事长,西部高尔夫网总编辑,中国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总顾问,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高尔夫贵宾体系总顾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