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高等学院多语种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通讯员:宋筱晶 敖勋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11-21 点击量:

 

1115日至19日,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俄语专业的14名中青年教师赴北京参加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7高等学院多语种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的教学法科研专家杨鲁新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周燕教授、法语系傅荣教授、俄语学院黄玫教授等多语种教学专家,针对多语种中青年教师在教学中亟待解决的教学难题从教学基础理论、教学课堂设计、外语教学的测试和评估等角度出发,通过讲座、课堂观摩、小组研讨、学员代表授课发表等形式的培训,帮助参会教师切实提高对外语教学的整体认识和课堂驾驭能力。

其中,在学员代表授课发表环节,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法语专业王姗姗老师,以慷慨激昂的授课氛围,寓教于乐的课堂教学设计,展现了西译教师的风采,给点评专家杨鲁新教授及所有参会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高等学院多语种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研修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