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记者 樊佩诗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1-17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由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校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学工部协办的第九届校园羽毛球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办。体育部部长许崇高,教学主任马庆、教学秘书温博、教研室主任谢颖及各院行政主任出席比赛。体育部综合教研室主任武陈主持闭幕式。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共有文学院、商学院、英文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四个代表队进入团体赛。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观众掌声不断。在比赛过程中,文学院代表队与商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顽强拼搏、激烈角逐,以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在与英文学院代表队的比拼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旗鼓相当,他们凭借娴熟的专业技法与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体育部部长许崇高致闭幕辞。他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竞赛精神,踊跃参加体育运动,在竞赛中丰富经验,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竞技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羽毛球团体赛

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与冠军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