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8届外语、外贸专业类招聘会

作者:记者:贾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1-17 点击量:

11 16 下午,西安翻译学院2018届毕业生外语、外贸专业类招聘会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 87 家企业来我校招纳贤才,涉及英语、外贸专业等多个门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近千余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应届毕业生接踵而至、热情高涨。我校学生举止大方得体、态度端正谦恭,他们仔细阅读公司简章,详细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其笃志不倦的学习态度与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企业负责人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校学子踏实肯干、乐学向上,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良好的外语水平。她希望西译学子不断发扬严于律己、乐学善思的优秀品质,强化实操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勇于创新、完善自我,为今后步入社会完成身份转变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应用德语专业的学生说,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各种类型就业岗位的平台,使他们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也为今后的求职面试积累经验。她呼吁在校生珍惜学习时间,夯实专业知识,考取相关从业证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为将来择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校举行2018届外语、外贸专业类招聘会

学生与企业招聘面对面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