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与西安柒豆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企业定制班开班仪式顺利启动

作者:通讯员:邵攀科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7-10-17 点击量:

     

20171013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与西安柒豆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企业定制班“柒豆教育班”开班仪式在8110M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窦强、邵攀科、王小龙,皮个布教育集团运营总监王飞雁、教学总监翁庆、柒豆婴托总经理夏燕出席开班仪式。

教育学院副院长窦强首先对定制班的的成立及启动表示了祝贺,并对教育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介绍。他认为,“柒豆托婴班”这种订单式培养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和加强实践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值得深入开展。希望订单班的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把“学习在西译成才在教育”的精神发扬光大,并预祝她们顺利走上岗位。

启动仪式上,皮个布教育集团教学总监翁庆女士对学校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体能、艺术、音乐、厨师、科学探索、学前教育方面介绍了皮个布早教中心的课程体系,对“柒豆托婴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模式以及学生的职业规划为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订单班的学生能够早日加入到企业。

订单班学生汤钰萍代表学生进行了发言。她非常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所搭建的实习平台,表示大家会珍惜此次机会,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会严守纪律、安心学习、勤于思考,展示自身,为企业展现西译学生的优良学风,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最后,副院长邵攀科对订单班的学生提出几点学习要求,同时希望与西安柒豆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管理好这个订单班,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好平台。

教育学院与西安柒豆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企业订单班的启动不仅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是向社会展示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优势和特色的平台,同时,也是为我校三十周年校庆献礼。

启动仪式后院方领导、企业代表和学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皮个布教育集团教学总监翁庆女士讲话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