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905乘车维序工作

作者:汤靓婷 编辑:马丽娟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17-10-17 点击量:

 

1013日下午,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志愿者在团总支的安排下,于太乙宫905公交调度站,参与了当日905路公交车的乘车维序工作。

周末是我校同学回家和外出游玩的高峰期。但最近,由于太乙宫街道道路施工作业,905乘车地点由原西区门口改至翠华山底的公交调度总站。为保障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并维持良好的乘车秩序,我校高级翻译学院的多名志愿者来到车站为同学们的出行保驾护航。他们当中有许多大一年级的新生,第一次体验像这样的志愿活动。尽管近日西安的气温骤降,天气阴晴不定,但在场的志愿者们都积极投入到了现场的维序工作当中,用他们的热情温暖了小小的车站。

维序是一件看似简单,实际上却并不轻松的工作,但有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再困难的工作也变得轻而易举。乘车的同学们一波接着一波走来,志愿者们总是耐心引导,将队伍排列得井然有序。这项工作不只是帮助和服务需要的人,更是胸前红色的志愿者牌所承载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谢他们的奉献,在泥泞阴冷的雨天,守卫了同学们的平安!

高级翻译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905乘车维序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