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白一帆 路亚男 编辑:马丽娟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7-10-01 点击量:

 

927日下午,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在10T21教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刘卓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卓副院长向2014级考研同学公布了专业老师的阶段专业辅导安排表,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取得佳绩

副院长曹分析了当前成功率超前的考研形式及文学院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式,鼓励同学们大胆考研,勿轻言放弃。

随后,文学院拥有丰富考研经验的老师们,也给出了建议和鼓励。新闻传播系周日明老师认为考研是一次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学习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勤学、好问、记笔记等方法,不断增加自己的积累才能实现自身潜力的最大化。周亦清老师更是以自身为例,赠予备考生五字箴言坚持,不要怕。新闻传播系陈默老师,通过一段激昂人心的演讲,鼓励同学们轻松上阵,考研,是一次人生前行的转折,也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

最后,文学院院长吴进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送上文学院老师们的祝福,预祝2018届研究生考研成功。吴院长提出人生难有几回博用两三个月的时间并不能决定一生,但是使自己坚持不懈的毅力是不可思议的。作为历年的研究生面试官,吴院长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备考生一些技术性建议:行动越早,成功越大。目标越单纯,成功越大。专与博,要自己衡量得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