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通讯员:王荣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7-09-30 点击量:

为“迎新生 庆校庆”展现学子风采,9月26日晚,由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工程技术学院主办,工程技术学院团学青、班联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炫动青春”——迎新生 庆校庆文艺晚会在科技楼五楼演播大厅成功举行。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工程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辉以及来自各院团总支的书记和工程技术学院的代表出席文艺晚会。  

晚会在街舞社同学带来的激情舞蹈《overload》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戏曲、武术等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歌曲《彩虹》暖人心脾,引人深思。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告诉同学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情景剧《青春蜕变》通过校园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励志前行;诗朗诵《怒放的青春》声形并茂,激情澎湃,激燃青春热血;舞蹈《LUV》婀娜多姿、青春溢动;小品《爱我校园》风趣幽默,告诫同学们爱护校园,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戏曲《梨园春秋》铿锵有力,惟妙惟肖;武术《醉拳》行云流水,刚劲有力;在精彩节目表演同时,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为新生致辞,他表示本次迎新晚会感人至深,希望加盟工程院的同学们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奋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由工程技术学院班联部带来的歌曲《那些花儿+明天会更好》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工程技术学院的凝聚力和自信心,也是为学校三十年校庆献礼。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