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迎三十周年校庆”系列讲座——舞蹈艺术

作者:通讯员:张娜 编辑:马丽娟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2017-09-30 点击量:

 

927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学前教育专业实训中心舞蹈教室举办了“迎三十周年校庆”系列讲座——舞蹈艺术。主讲人为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舞蹈系、现任教育学院舞蹈的兼职教师刘俊勇。

此次讲座以“舞蹈艺术——编创与技巧”主题。主讲人从“舞蹈的含义”、“了解舞蹈的途径”、“舞蹈的形成及生活作用”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在场同学体会了舞蹈艺术的文化内涵及独特魅力。期间,他通过播放获奖剧目、现场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习了解舞蹈编创。 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对舞蹈艺术的学习热情,丰富艺术知识储备,积极参加艺术创作活动,提高自身艺术鉴赏力与审美力,营造更加浓郁的艺术校园文化氛围。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