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09-30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3号楼3222教室召开,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由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主持。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首先传达了21日我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的教学目标及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对教学团队管理、科研团队申报及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做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大家围绕教学科研,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导师们要下大力气引导学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杨达复同时提出了教师个性化发展计划,鼓励大家努力进取,不断提升。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富娅琳对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语桥书院导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她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对导师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对我校第29届外语专业演讲赛、辩论赛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卫军茹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关于《西安翻译学院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本院的落实做出了具体安排。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