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09-09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3号楼3222教室召开,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由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主持。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布置划分7项工作细则,杨达复强调全体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要摆正自己的态度,要正视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内涵和特色要下功夫,推动专业特色的社会影响力,对学院精品课程,教学资源库要进一步充实和完善。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富娅琳在会议上强调到几点,她强调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要及时跟进,对教学环节如何做好,专业建设如何完善提出了几点建议,强调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要密切联系。

副院长卫军茹作最后总结,对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做好学校落实二级分院主体责任,要求全体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要克服困难,扛起重任,对学院双一流建设要建言献策,争创一流。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