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建安装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作者:王明明 张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7-08-07 点击量:

7月19日至7月28日,为期10天的陕建安装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7月28日上午,陕建安装集团在我校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坚等一行出席并致辞,为54名新员工送上祝福和期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坚对我校的教学安排和培训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是陕建安装公司和我校的初次合作,未来随着陕建安装公司海外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与我校将会有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十天的培训由三天的军训和一周的企业入职培训课程组成,涵盖企业文化、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质量、技术管理等主题讲座,为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完成角色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  

陕建安装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军训会餐

陕建安装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