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建工集团工会主席刘小强一行来我校慰问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项目学员

作者:王明明 张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7-08-07 点击量:

由我校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陕西建工集团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已经进入第三周。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安排相关处室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8月3日,陕西建工集团工会主席刘小强、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慰问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项目学员,并同我校国际语言中心管理和教学团队老师座谈,商讨目前培训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国际语言教育中心负责老师张乐、项目生活老师余庆功及各科任课教师参会。

刘小强主席对我校的教学安排和培训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刘主席表示此次培训是陕建集团和我校的初次合作,未来随着陕建集团海外业务的进一步拓展,陕建工与我校将会有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此次与陕建集团的培训合作,对我校未来国际语言培训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拓宽我校的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交流合作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

据悉,此次培训我校主要承担英语类课程的教学培训任务。包含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商务函电实训、跨文化交际、商务谈判等6门课程,每周进行英语课程考试、专题活动谈论。专业课程我校专程邀请长安大学教授及上海英泰克工程顾问负责教学,包括FIDIC条款、国际工程招标实务、国际工程施工管理、财务管理等4门课程。  

陕西建工集团工会主席刘小强与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项目学员座谈  

慰问培训上课的学员

陕西建工集团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在我校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