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赴临潼悦椿温泉度假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丁敬元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08-28 点击量:

8月22日,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董晓英,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伟伟赴临潼悦椿温泉度假酒店,看望正在实习的2015级旅游管理系相关专业学生,并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本次顶岗实习,共有18名学生,分布在前厅部、房务部、康乐部、温泉部、餐饮部等各个部门。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岗位实践,同学们的专业实践技能、心理素质、礼貌礼节、言谈举止、仪容仪表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在座谈会上,学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向老师们汇报了一个月以来的实习感悟和收获,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紧密结合的重要性。工作虽然辛苦,但大家都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过程中的一切困难,享受实习过程,力求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能做到最好。

座谈结束之后,旅游管理系的教师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反映的问题,与酒店人力资源部进行了积极沟通,并将沟通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消除学生的疑惑,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确保此次顶岗实习顺利进行。酒店人力资源部全经理对我校学生的爱岗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胜任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学生的培养理念。

通过看望实习学生,旅游管理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顶岗实习现状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心理状态,为旅游管理系今后的实践教学以及实习活动安排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将进一步推进未来课程改革的力度,助力人才培养路径的优化。  

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赴临潼悦椿温泉度假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