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业务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通讯员:杨建雄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2017-07-07 点击量:

7月7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智慧校园、万物互联”专题业务培训会在我校科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省内22所高校后勤系统通讯部门的主管领导和管理人员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安石油大学通信中心主任崔亚新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我校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振富致辞对参会的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李振富教授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发展情况及“十三五”信息化发展目标。他说,本次培训交流会的主题“智慧校园、万物互联”讨论将为我们进一步推进高校通讯行业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同时,我们相信来自省内22所高校后勤系统通讯部门的主管领导和管理人员莅临指导是对我校通讯服务业务的一次全面检阅。预祝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工作培训会在我校圆满召开。

大会通报了陕西高校通讯专业委员会5.17会议致铁塔公司的函;通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通信服务中心主任姜明讲话中指出,各高校要积极探索通讯信息业务发展新道路,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通讯服务。新形势下,高校要着重全面稳固原有的通讯服务业务,将“互联网+”思维融入通讯服务业务,发挥大数据的潜力,深挖通讯运营发展模式;加强与运营商合作、提高运营技术的有效沟通;提高了通信技术、拓展服务水平,积极谋求与运营商互利双赢;积极配合各运营商,做好宣传、迎新工作,进一步把握通讯行业新发展趋势和方向。最后,我校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总监陈以鸿老师作了“智慧校园、万物互联”专题报告。

通过业务交流与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增长了见识,拓展了业务知识面,为以后的日常工作和业务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振富致辞对参会的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

西安石油大学通信中心主任崔亚新讲话

通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通信服务中心主任姜明讲话

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业务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