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举行2016-2017年学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记者:马思源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6-26 点击量:

 

621日下午,英文学院2016-2017年学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5345T教室举行。英文学院副院长樊磊、学工办主任王旗、团总支书记岳蓓、团总支副书记王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风部部长史雅卓与学生会主席李立杰分别宣读了五月及本学期星级班级获奖名单。获奖班级代表周星雨上台发言,她倡导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团结集体,积极奉献,为班级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英文学院副院长樊磊作以总结。他说,班级制度纳入评选标准,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竞争力与凝聚力,希望各班级完善管理制度,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优化学习环境,班委应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营造出乐学向上、锐意进取的知识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