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尔雅通识选修课学习软件培训

作者:鲁妍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7-06-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拓展学生学习渠道,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教务处于6月22日下午在732T教室,安排超星尔雅平台专业技术工程师董建兵,为我校2016级本专科、2015级本科学生进行了在线课程中心平台学习的系统培训。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组织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分2场,教务处副处长李彦到场,共计244名学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该课程中心平台,通识选修课的分类、课程性质、内容、学习方法、考试流程等,并具体演示了“学习通”APP的使用方法,使学生能够随时随地、方便快捷、高效的学习。培训期间,我校学生还与技术人员积极沟通探讨,提出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超星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推进了学校在线课程中心平台建设工作及教学教学改革,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

据悉,本学期教务处已经组织我校2016级本专科、2015级本科学生共计6662人,参加了10980门次尔雅通识课选修课的网上学习,目前进展顺利,学生学习积极性很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