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师生赴西安华为先通教育集团考察商谈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7-06-21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电子科学系主任王生春,电子科学教研室主任梁计锋,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王艳丽,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尤国强,一行五人共赴西安华为先通教集团商谈“新工程3+1”联合人才培养相关事宜,受到华为先通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在华为先通集团总裁兼CEO刘伟先生和企业合作及认证部部长孙树林先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其位于吉祥路和国际商务云中心的两处教育基地,双方就联合培养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会谈,初步就联合培养方式,培养内容,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招生宣传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参观会谈是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通知》,启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一项新内容,为我校的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工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其招生与就业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渠道。

西安华为先通教育集团是华为集团在西安唯一授权的一家教育培训结构,是华为生态链人才需求的主要教育培训机构,与华为生态圈的800多家用人单位签有用人才协议,也是华为在西安的各类资格认证的指定考点。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师生赴西安华为先通教育集团考察商谈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