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通讯员:苏飞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7-06-20 点击量:

6月16日,我校文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于在1015教室拉开帷幕,文学院副院长刘卓出席。

大赛中,各参赛选手从市场需求、技术优势、产品服务、财务模型、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现场分析,并阐释了其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经过激烈角逐,“高校摄影联盟”项目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大学生IC卡查查看”项目获二等奖;“大学定制”项目获三等奖;“Fruit Self Run”、“三D全息网络婚礼体验”、“i创后期制作”、“家庭用品个性化设计”、“晗曦残疾儿童教育机构”、“读书家庭咖啡屋”、“随你短视频工作室”、“模拟家庭厨房”、“偶像配音演员企业”、“嘟嘟包车APP”等项目获得优秀奖。各位评委老师充分了解了各项目具体情况,同时为更好完成项目实施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

文学院副院长刘卓讲话中表示,文学院将加大创新创业帮扶力度,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她要求各项目要不断完善本次大赛提出的具体问题,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相关工作,旨在为创新创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文学院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选拔优秀项目参赛。通过比赛,促进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通过比赛,将有力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大大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文学院将继续为创新创业大学生搭建平台,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的高水平人才。学校将挖掘学生中的创业人才,对创业项目进行指导、扶持,使创业项目尽快转化落地。

我校文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