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06-20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3222教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副院长富娅琳、卫军茹,各教研室主任老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富娅琳主持。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富娅琳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学院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着手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动员,她强调到严肃考风考纪是体现我院教风学风的重要一环,只有考风严明了学风才能上得去,另外对本学期考卷归档问题要下功夫,要对本学期试卷进行抽查,对试卷不达标的出题人要追究其责任。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对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本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期末考试作了严格的要求,首先教师要从严监考坚持原则,其次学生要认真复习,学工系统要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改卷教师要认真审阅试卷,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要更加关心关爱。要提升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的教风学风,并逐一落到实处,最后要求各教研室以及学工系统认真做好期末总结工作。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