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外语系组织教师来西译调研

作者:通讯员:张国建 编辑:邱杰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7-06-17 点击量:

 

  2017616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外语系常务副主任韩红建副教授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主任王淙及相关教研室领导进行接待。  

   英文学院院长班荣学会见了来宾,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王淙带领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校园全景沙盘、商务英语单证实训室、商务英语全流程实训室。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淙就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情况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座谈期间,韩红建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赞不绝口,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取到了真经。韩红建还就我校晨读开展情况、本科与高职课程设置、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要求、学分兑换、教材使用情况、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了解。双方还就陕西省属高校资源共享、商英联盟共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是二本独立院校,来我校进行调研,充分说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办学水平较和社会声誉已经得到广泛认可。  

 

参观相关实验室

 

座谈交流

 

分享到: